【逸真】恨错难返(7)

「哥哥你站在那里做什么?」

          八岁的自己站在门口嘴里咬着刚买别的糖葫芦看向扒着自己家墙头的那个人,那人回头看了眼自己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转瞬即逝。

「你是谁?」

「我...我是这家的人啊。」

「雪家的...你叫什么?」

「我叫雪还真。」

          那时自己年幼无知还没什么人能注意到自己,所以从小的时候我是叫雪还真的。他捏住自己脸颊大力的揉搓起来,嘴角带笑硬是从自己嘴里抢走了糖葫芦含在口中头也不回的走了独留自己在原地哭泣。

          后来这个哥哥三不五时都要到雪家来,每次来都要从我身上抢走一样的东西。零食,外衣,头绳等等,我怕极了他的到来。

           十年后因母族身份自己被所有人排挤,好不容易加入到星辰阁中来到羽皇身边,没想到那是噩梦的开端。

「你...叫什么?」

          下巴被人捏住抬高,风天逸邪性的笑容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

「启禀陛下,我叫羽还真。」

「羽还真...知道我是谁吗?」

「您是陛下,求求陛下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出人头地。」

「啧,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

          风天逸嘴上的笑容加深,起身抓住自己的后领直直往后拖。

「那,让本皇看看你的诚意。」

        身子被人甩在床上,一脸茫然的看着风天逸压上自己,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的被他撕开。

「陛下!不可以...」

「你不要这个机会了?」

「...」

        脖颈被人掐住,风天逸分开自己的双腿随意的开拓了两下便侵入自己体内,等到他完事之后,自己躺在床上眼神空洞的看着他。

「还没有想起我是谁吗?雪还真。」

         眼前闪过一个身影,后背浮上一层虚汗。竟然是他,那个哥哥当初来来回回缠着自己三年,现在十年过去了他原来是羽皇陛下,他还是不肯放过自己。

「看来你想起来了。」

「陛下...」

「七年了,那时候你跟个糯米团子一样可爱的很,现在大了长得就像妖孽了这么会俘获人心,身子也比女子柔软。」

         是了,自己从小到大最恨的就是自己这张脸和这具身子,明明是男子也不施粉黛却比好些女子还要妖艳,身子也不像个男子体力活差的不行。

        回忆结束。

        望着桌上的饭菜叹了口气,站起身子就往门口走,身体止不住的在打颤晃晃悠悠的来到羽皇寝宫。他正搂着自己的姐姐靠在床头,姐姐闭着双眸已经入睡。

「还真。」

「我有话跟你说,你出来下。」

        风天逸轻手轻脚的放下我姐姐让她躺在床上,跟着自己走出寝宫。

Ps。回忆有点多啊。

评论(1)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