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一起下地狱(1)

#有私设,羽还真拥有极高的神识能力,以及一颗心脏不死灵魂不散的设定,不喜误入。

「羽还真!看着我!」

「陛下...」

        脖颈被人用力掐住几乎喘不过气来,双手紧紧抓住身下的被褥,双眸微微阖上。风天逸,今天的屈辱来日我必当十倍奉还。身上的衣物早在进门的时候就被人撕了个干净,原本白皙的身子被折腾的有些肮脏。

「还真...我喜欢你啊...」

「你害死我姐姐...」

          艰难的从床上爬了下来,赤裸着身子拔起一旁的长剑指向他。

「风天逸!我羽还真会让你后悔的!」

          长剑没入胸口,比起死亡的恐惧看着眼前那人跑过来抱住自己的眼神,这一剑值了。

「羽还真!你不是跟我吗?你就这么死了怎么报仇!」

「风天逸...这只是开始,你等着...」

           神识已然消散,当自己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自己身处在师父的密室之中,低头看着自己这具新身体,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这比以前的更好用了,伸手摸向自己胸口隔着人造肌肤触摸那颗心脏,自己早在去宫殿的时候就把心脏留下来藏在为自己精心打造的机关人的胸膛里,撑着神识来到他身边只为了让他看着自己死在他面前。

           风天逸,你等着,等着下地狱去吧,不会让你那么痛快的。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意 | Powered by LOFTER